洗白白

根妹、tibette的脑残粉儿

我愿做世界上最熏的酸黄瓜薯片(吃我吃我~

高爷的胖次:

文字翻译如下

图一为灵魂美工

图二原图

杂志为2015.6 《CBS Watch》

是关于日常生活的采访

请不要吐槽我的灵魂标题好吗,我自己已经笑死了


AA讲真是小天使

而且真的肥肠顾家

爱孩子

我的真人坑感觉写不下去了,罪恶感upup

喜欢吃零食的梗原来今年六月就有了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件让我开心的事儿


1.短篇小说

虽然我很喜欢阅读,但现在很难找到大段时间去读书,所以一篇优秀的短篇小说就能让我很开心。


2.McClure的辣味酸黄瓜薯片

完美的零食


3.微笑

我觉得最让我开心的事儿就是能让别人微笑,无论是我爱的人,还是街上的陌生人,我都喜欢看他们笑眯眯。


4.我家的窗景

我们刚从加州搬到布鲁克林,从我家能看到雄伟的布鲁克林大桥和曼哈顿下城。


5.热舞派对

我不是那种泡吧的女生,但我很喜欢跳舞。我俩和崽儿们常常在家开超棒的舞会。


6.纺织品商店

尤其是那种正在打折的简陋小店,常常会有出乎意料的战利品


7.家庭晚餐

我们一家四口尽量每晚都聚在一起吃饭,在我家的豪华大餐桌上。不过好像我们总是做的太多,只能在最后关头改成晚餐聚会——随便是谁只要来就好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灵魂翻译,灵魂美工,如有错误,感谢指正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