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白白

根妹、tibette的脑残粉儿

上海漫展游记(一)

我写了两封信准备放在礼物里,就你那种情况我写了十几张,才感觉英文字迹比较满意……结果一封一句话的放在小礼物里,另一封上海餐厅菜品推荐和表达爱意的信,忘带了,两天都忘带了……因为睡得太晚,起的太早,见到她虽然不紧张就剩下傻乐。脑袋完全down机,脑里只有抢票…

tianshengqs:

漫展Amy签名合影后遗症仍在持续,脑袋持续当机中。反射弧非常非常长的我,漫展结束后才体会大家说的到夜里兴奋的睡不着觉,大白天各种傻笑是什么鬼。


趁我还记得,理一理整个漫展流程。


一开始,说Amy要来上海漫展就各种期待,等着Amy说的会在推上确认再买票,但是,这个不爱上推的姑娘啊。。。。没等到她的消息,漫展就说要网上售票啦。于是打定主意买VIP,然而人品不够啊,当天十点售票开始一点进去就是空白网页啊,死也打不开,然后再点进去卖完了,卖完了,卖。。。完。。。了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好吧,转去买普票,哎。。。。。。


买好了票啊,就纠结该给好不容易千年等一回才来中国的Amy准备什么礼物啊???咳咳,鉴于Amy漫展后就要过生日了,那么像2015年那个生日视频里那样吧,再写一首新诗《贺芳辰》给她吧(怕她看不懂,还特别找人翻译成英文的,做了个附录),嗯,还可以把自己写的《the look of love-The first chapter of the《symphony》找专业翻译翻译出来给Amy当枕边读物啊,嗯嗯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。


现在很后悔啊,不应该在第一天签名的时候送礼物,太混乱了,不知道Amy有没有把那卷纸筒带回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然而决定好下,糟糕的是很久不写毛笔字啦,结果就是浪费了大约17米的宣纸才写了一幅比较满意的作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然后好吃好喝好好运动啊等待漫展到来,虽然从来没参加过漫展,但是看世博会就知道了,绝对是个体力活,还是个考验大家灵活排队技能和时间划分技能的技术活啊。


等待的过程中,问了漫展微博主页很多的问题,咳咳,微博上回答我的那个工作人员估计是强忍着烦躁,耐心的回答着那些很小白的问题,但是有的问题我也是问到点子上的好嘛,比如:你们卖出那么多签名券,到时候嘉宾(其实就是指我们Amy)签的完吗?嘉宾又不是印刷机。。。不幸被我言中,他们真的把Amy当印刷机啊!!!主办方还信誓旦旦的说,这是根据以往的漫展预估的,没问题的,我说可是有意外状况呢(我们Amy的迷妹辣么多,千军万马来相见)。又被我说中了,漫展方准备不足,第一天的活动真是各种混乱。


然后坑爹的来了,漫展要预售签名券合影券,又要拼人品拼手速的抢啊。又是30秒抢光啊,抢到一张合影一张签名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咳咳,说好要给朋友带一张签名的,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乐极生悲说的就是我啊,好吧,为了友谊的小船不要翻,为了言出必行,为了言而有信,朋友签名,我来合影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!!!!


等待漫展的日子真的很淡定很淡定,该干什么干什么。然后漫展到来的那天也超级淡定啊,没有提前早到——然后人山人海教会我,so young so simple!!!!!当年没去世博会凑热闹没积累下经验的后遗症狠狠的给了我暴击。。。于是和小伙伴开启了排队之旅。。。。。


好不容易在9:20左右进了大门,又是一堆人的大厅,果断向安保大叔大厅怎么去二楼,一路小跑的去乘电梯,可怜前面几天才扭了脚跑不快,拖累小伙伴了。


上了二楼,更长的换票队伍简直吓呆我。好在我有小伙伴,特别是小伙伴没有票要兑换的情况下,她帮我排了很长时间队,给了我去方便的机会,这直接避免了站在签名排队里想去方便又不能方便的窘境。


主办方是傻啊,买票的和兑换票的都挤在一个队里,也没有蛇形通道,乱哄哄的,买票的慢,兑票的快,挤在一起该快的快不起来,真是够了。


好不容易兑换到票,赶紧去签名区排队,前面已经有大约40、50人排在那里了,排队真的很是漫长啊,一开始大家站着,后来蹲着,再后来坐地上了。。。。。果断拿出自带的小板凳啊,休息休息我的脚。迷妹们都太客气,我提议轮换坐板凳休息,然而被谢绝了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以为是秋游,谁知道是春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真的以为是秋游加面姬啊,包里背了三人份的面包点心酸奶,各种零零碎碎的。但实际是春运现场。。。。。


有迷妹实在是站的累了,就用手抚摸Amy的海报,一边摸一边叫:Amy,给我力量!!!


突然人群骚动尖叫起来,原来Amy从后方通道进入了面试小黑屋,啊,不对是签名的小房间。不过排队的时候,大家真的在吐槽,好紧张真的像是要面试啊。


于是,每当帘子掀起来的时候,看到一闪而过的Amy,排队的迷妹就尖叫骚动,有迷妹用梦幻的语气说:Amy就像猫薄荷,我们就是疯狂的猫咪,说的大家爆笑。


然后,出来一个就疯一个,尖叫着蹦跳着啊啊啊的出来的,比比皆是。一开始的十几个人,速度很慢,Amy在和她们交流,很快的速度快起来,经纪人工作人员翻译拼命的催促所有人,快快快,要签什么小纸条先写好,不要写中文,没有时间了。


气氛明显紧张起来,这时候突然就不淡定了,好紧张,不过还是提前准备好了要写的话,要送的礼物,帮朋友带的message。


然后,下面就一直脑袋当机中,做梦一样的就进去了。站在那里,感觉Amy整个人在发光,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人很瘦,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蓬松的头发,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红色的裙子,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低头写字的样子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


好像缺点儿什么,大家看出来没?


对的,我好怂,没敢对视。貌似也没有盯着Amy的脸看,一直脑袋当机。翻译姐姐在一边和大家道歉,她说Amy想要和每个人交流,也想要每个人都有签名,Amy不想让大家失望,但是人太多了,非常抱歉。屋里面的迷妹忙着签名的忙签名,忙着紧张的忙着紧张,没有人回应她,好尴尬,我赶紧点点头:可以理解,大家都不希望这样,但是没有办法。


轮到我的时候,为了节省Amy的时间,我赶紧把小条子和主办方提供的照片,放在Amy手边,Amy立刻笑裂,抬头看我:thank you,XXX。她误会了,赶紧解释啊,我和她说XXX是我的朋友,非常可惜她不能来,总算这时候还没忘记说message,而且说的是英文。嘿嘿嘿,然后我就被Amy夸奖了:You are so nice to share with your friends.签名的时候,Amy又问:Is she in Shanghai?


Nonono,在马来西亚,一激动中文往外冒,感谢翻译姐姐。


Amy惊讶的哦了一声,抬头又看我,我赶紧拿上签名和她说thank you,Amy真是超级暖,说了好几遍thank you。


赶紧给身后的迷妹让位子,我脑袋当机面无表情的往外走,走了一半,突然发现忘了把礼物给她,赶紧拐回去,安保大叔拦住我不让我进,我灵机一动说我的手机落在里面了。赶紧跑进去,把礼物给她,她双手接过来,又是笑着说了好几遍thank you。


看着Amy的眼睛,然后我啥也说不出来了很怂的落荒而逃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出来后,赶紧找个地方坐下,深呼吸,第一时间把签名拍照给朋友,朋友激动的不得了。


在等着照片上字迹干掉的时间里,我有见证了数个迷妹傻笑着蹦跳着从通道里出来,感谢我的面瘫,或者说感谢我紧张到面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评论

热度(19)